宣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宣传教育

宣传教育

我校组织收看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4月8日上午,省纪委监委、省教育工委联合召开了2021 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我校在图书馆孔子讲堂设置分会场,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直属党支部书记共计64人参加会议。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总结了全省教育系统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曹世凯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结部署了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省纪委常委黄立峰就加强从严治党要求作了重要讲话,提出明确具体要求。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省中医药大学原党委书记黄惠勇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省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张双春做了案件剖析,以案释纪。省纪委常委黄立峰强调,高校党委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全面压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视频会议后,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姜佐澧就贯彻会议精神讲话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师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感使命感,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抗稳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用党建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