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评建结合 重在建设——我校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0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9月19日,我校在塘湾湖大剧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动员大会。学校董事长陈登斌、校长黎大志、执行校长杨虹、副校长刘龙刚、鄢敦望、尹开源等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姜佐澧主持。

会上,校长黎大志作迎评动员报告。黎校长指出,自学校全面启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以来,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始终把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贯穿于评建工作始终,把总结经验、查找差距贯穿于评建工作始终,把整改和提高工作贯穿于评建工作始终,加强领导、多措并举,全面深入地开展迎评促建工作。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定必胜信心,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正视存在问题,端正迎评心态和作风;发起最后冲刺,将以评促建落到实处。

执行校长杨虹详细部署了下一阶段六个方面评建工作。她强调,距离评估已不足2个月,迎评工作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本次评估关系到每位师生的切身利益,全校师生必须树立“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个个都是评估力量”的意识,深刻认识评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迎接评估,奋力打赢打好这一仗,争取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董事长陈登斌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在评建工作中无私奉献、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为扎实推进迎评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做好“六大行动”。归根到底,我们只有一个声音——高质量通过评估,只有一个行动——打好这次评估胜仗,只有一个祝愿——祝愿学校通过本次评估,陈董事长指出,为了学校的发展,为了湖南高等教育的发展,为了中国民办教育的发展,每一个湘信院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要与学校荣辱与共,全校师生要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完成合格评估任务,齐心协力打好评建工作攻坚战。


1632101741930069713.jpg


1632101740428062729.jpg


1632101786849075940.jpg


1632101786536056166.jpg


1632101786675094323.jpg


1632101787174093346.jpg


1632101741425099511.jpg